誰說神醫好欺負的

回覆文章
gps
文章: 54
註冊時間: 2018-01-10, 21:39

誰說神醫好欺負的

文章 gps » 2019-05-13, 13:53

你對著神醫喝道:「老匹夫!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!」 看起來神醫想殺死你!
你使出辟邪針法之「截脈封穴」,你十指連彈手中暗器破空飛竄,直奔神醫周身大穴!
但是他一個縱身,悉數閃過你的暗器,並無大礙。(71.88%)
( 你上一個動作還沒有完成,不能施用外功。 ) > 神醫注視著你的行動,企圖尋找機會出手。

殘影乍現,神醫將身法施展至極致,移形換位,一不留神便出現在你面前--
左手探向你丹田,右手食指點向你人中,兩手同時將真氣導入你體內!

但是你立即反應過來,以內勁將真氣震退,消耗了少許的內力!
你這手應對得宜,使神醫只能罷手而退。 ( 你似乎十分疲憊,看來需要好好休息了。 ) 你一個縱身,凌空飛躍,腳踏連環,手腕翻轉,十指連彈,封魍鏢破空飛竄,直奔神醫的靈墟穴! 結果只聽見神醫一聲慘嚎,封魍鏢已在他的後心對穿而出,鮮血濺得滿地!! 造成了 1960 點刺傷。 ( 神醫受傷不輕,看起來狀況並不太好。 ) [60.8%] . 你對著神醫喝道:「老匹夫!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!」 看起來神醫想殺死你!
你使出辟邪針法之「截脈封穴」,你十指連彈手中暗器破空飛竄,直奔神醫周身大穴!
但是他一個縱身,悉數閃過你的暗器,並無大礙。(71.88%)
( 你上一個動作還沒有完成,不能施用外功。 ) > 神醫將「墨血毒掌」施展開來,朝你右臂一掌拍出,體內登時彷彿千軍萬馬般血液翻湧,好似渾身血液都沸騰起來,朝喉中湧去,一口鮮血沒止住便吐了出來! 你步履一舒成圓,連踩『家人』、『震』、『賁』等位,瀟灑避開神醫的攻擊。
你左手五指連彈,右手卻出掌將飛射出去的封魍鏢擊碎,一招『刀兵屠戮錯針散』如漫天星雨般的攻向神醫周身大穴! 神醫企圖用內力硬碰硬化解你力道,結果只聽見神醫一聲慘嚎,封魍鏢已在他的左肩對穿而出,鮮血濺得滿地!! 造成了 1553 點刺傷。 ( 神醫傷重之下已經難以支撐,眼看就要倒在地上。 ) [29.7%] 神醫手持小刀,心如止水,唯我一心,無念無想,洞悉你血脈活絡之處,起刀如一道閃光,以迅雷不及掩耳般地速度朝你左肩揮去,漫天間已然佈滿血霧! 結果「嗤」地一聲劃出一道傷口! 造成了 245 點割傷。 ( 你似乎十分疲憊,看來需要好好休息了。 )
神醫渾身真氣猛然噴發,周身雲霧繚繞,頂上白絲瀰漫,超然於世
只見神醫在如此狀態之下臉色紅潤,神庭飽滿,所有負面狀態盡皆退去
與此同時,神醫雙手不停在胸前劃圓,一團孽障之氣逐漸凝聚--- 『 淨 穢 轉 生 』

[*]鬼哭神嚎般的污穢之氣挾帶著惡臭滾滾而來,有如百鬼夜行,昏天暗地!
轟隆一聲巨響,你遭濁氣侵蝕,受到了 4126 點傷害!
( 你受傷過重,已經有如風中殘燭,隨時都可能斷氣。 ) .
你對著神醫喝道:「老匹夫!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!」 看起來神醫想殺死你!
神醫目前穴道被封住無法動彈,放膽攻擊吧!
你大喝一聲,看「唐門瞬殺」!你身如鳳舞九天,拔地而起,直至眾人目光最高點!

你大喝一聲:「暴.蜂.雨」!

暴.蜂 第拾針 唐門散手.風雨式 你雙足釘立,下盤穩然不動,上身左晃右擺,再度猱身而上,抓起一枚封魍鏢,一招『寒山吹笛喚春歸』,劈面勁射而出! 神醫企圖用內力硬碰硬化解你力道,結果只聽見神醫一聲慘嚎,封魍鏢已在他的小腹對穿而出,鮮血濺得滿地!! 造成了 854 點刺傷。
暴.蜂 第伍拾針 唐門散手.風雨式 你以封魍鏢海戰術主攻,手上暗器預射封住神醫的九處後路,只見你妙手一著使出『千金散盡還復來』,一枚封魍鏢在半空中轉了個彎,射向毫無防備的神醫右肩! 神醫企圖用內力硬碰硬化解你力道,結果只聽見神醫一聲慘嚎,封魍鏢已在他的右肩對穿而出,鮮血濺得滿地!! 造成了 717 點刺傷。
暴.蜂 第佰針 唐門散手.風雨式
神醫已經不行了,給他最後一擊吧!

你收回對神醫的連還擊!
> > m 補品嗑多了,有點感到不適。 你的氣恢復了。(+490) 補品嗑多了,有點感到不適。 你的氣恢復了。(+490) > 神醫才做喘息,封魍鏢無聲無息射到胸前,神醫正凝神應對,一股強大勁氣撲向臉!只見你已繞到側面,「風頭如刀面如割」,撮掌成刀!挾著無限潛力劈向神醫! 但是你招式所含的內勁被神醫以內力化解,結果只聽見神醫一聲慘嚎,封魍鏢已在他的頸部對穿而出,鮮血濺得滿地!! 造成了 528 點刺傷。 ( 神醫受傷過重,已經有如風中殘燭,隨時都可能斷氣。 ) 神醫腳下一個不穩,跌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。 m 補品嗑多了,有點感到不適。 你的氣恢復了。(+490) 補品嗑多了,有點感到不適。 你的氣恢復了。(+490) > m 補品嗑多了,有點感到不適。 你的氣恢復了。(+490) 補品嗑多了,有點感到不適。 你的氣恢復了。(+490) > 你緩緩道了聲:「青山朝別暮還見」,身行展開,瞬間逃的無影無蹤。 在神醫因正因失去敵蹤而錯愕時,封魍鏢無聲息的飛至,擊向百會大穴!你有如天外飛仙身影也同時地出現在空中,掀起重重掌浪壓向神醫左腳! 結果只聽見神醫一聲慘嚎,封魍鏢已在他的左腳對穿而出,鮮血濺得滿地!! 造成了 802 點刺傷。 ( 神醫受傷過重,已經有如風中殘燭,隨時都可能斷氣。 ) 神醫死了。

差點見上帝了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