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峰之殤(增加酒醉值)

回覆文章
wawab
文章: 24
註冊時間: 2014-04-15, 22:56

喬峰之殤(增加酒醉值)

文章 wawab » 2019-10-10, 23:12

接續打狗棒之謎,覺得喬峰也值得弄一弄。
一樣,如果這構想可以的話,我再弄完整一點。


========
喬峰之殤
========

裝備:無
→非本職,drunk耐受性+30
→本職,drunk耐受性+50

觸發條件:
drunkblade lv250
dragonfist lv250
drunk 100
apprentice 喬峰

徵兆:
醉刀pf失效(隨機1%)

解謎角色:
喬峰
段正淳
阿紫
阿朱
洪七公

劇情:
醉刀的pf怎麼放不出來?我沒辦法成為小貓最屌的職業惹,哭。
喬峰:喔,拍謝,醉刀是聚賢莊時所創,但後來我失戀了,小姨子的變態也嚇到我,所以後來的醉刀有點缺陷,但我忘記跟你說惹。ㄏㄏ。為師也很難跟你說怎麼辦,你試著去找找為師的親朋好友吧。
阿朱:峰哥很棒,可是他要殺我爹爹,我又傷心、又難過、又痛苦、又可憐,就跟下海一樣,哭。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啦,你去找我爸好了。
段正淳:喬峰滿白癡的,我覺得他的煩惱痛苦就是餓鬼假小心,不敢吃小姨子。你去吃看看,應該會有所體悟。
(我先幫我師傅殺掉你,以免我師父以後幹蠢是,kill段正淳)
阿紫:想睡我?你有峰哥哥帥嗎?壯嗎?有名嗎?都沒有?那別想了,除非你強暴我。別,我說笑的。這輩子我都不會跟你睡的,沒門。
(好傷心,好難過,去喝酒吧。在暈倒前,把酒醉值衝到200以上。)
(醒來後,頭暈目眩)
喬峰:你這症頭是宿醉啊!酒測會被抓去關的!快去找我師父那酒鬼。
洪七公:喔喔?你這樣有前途啊,不過你是小峰的弟子,我不太想理你。什麼?你說你會降龍十八掌,也算是我弟子?臉皮真厚,那你試看看用降龍十八掌接我幾招,過了我才相信你是我丐幫弟子。(接招)你這症頭...沒救了,以後酒錢可能會花比較兇,我覺得這是好事,慶祝一下吧。

done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