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用set參數 控制雪山劍法的爆發傷害

回覆文章
bigboss
文章: 109
註冊時間: 2014-04-06, 02:24

希望能用set參數 控制雪山劍法的爆發傷害

文章 bigboss » 2019-08-30, 00:55

爆發傷害就是那個 普攻底下附加出來的
"(NPC名)累積的寒冰真氣突然爆發,全身如墜冰窖,造成 (傷害數字) 點的傷害。"

因為這個爆發傷害 不計入careers裡面 而且無法控制 這讓雪山劍法很難戳悟招......
跟同樣難度2的殘紅跟連城比 多了這個不確定的爆發傷害提升難度 體感上變成3或是4

希望可以用set參數控制要不要發動爆發傷害 就像snowsword_frozen參數 可以設定要不要把對手變成雪人


妳將手中工布左右互使難分虛實的數劍刺出!正是一招『冰雪枯枝』!怪盜-負心急閃中路大開,剛好妳一握工布封中路!
但是妳招式所含的內勁被怪盜-負心以內力化解,結果只聽見怪盜-負心一聲慘嚎,工布已在他的後心對穿而出,鮮血濺得滿地!!
造成了 695 點刺傷。
( 怪盜-負心受了相當重的傷,只怕會有生命危險。 ) [34.8%]

妳使出意寒神功最高境界「雪人滿天下」,剎時由工布發出一陣冰風暴將怪盜-負心包圍!

怪盜-負心身上累積的寒冰真氣突然爆發,全身如墜冰窖,造成 2460 點的傷害。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