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幫申請幫區

回覆文章
gps
文章: 54
註冊時間: 2018-01-10, 21:39

青幫申請幫區

文章 gps » 2023-12-16, 16:30

芭樂神樹
這裡是一片的大遙望無盡地群山層巒疊嶂林木藹藹萋萋,奇特的是,有一個區域全都是芭樂樹。在其中有一棵芭樂樹,猶如古木參天,樹上的芭樂,蒼脆碩大。這是青幫之寶-芭樂神樹,據說有淬體凝力之效。你抬頭仰望,這高聳入雲端似的巨木,讓人歎為觀止,心中不自覺得噗通噗通,渾身氣力似要爆漲而出,你急忙運起內力,循著經絡運行,抵抗這猛發的巨力,清風徐徐吹來,一時之間你都快失去意識!此時樹下老者反手一拋,飛來一顆綻放青綠色的果實,咦?這是芭樂!「吃了吧,不然都沒了」,聽到耳邊傳來的聲音,你不加思索,馬上大口吞下它。說也奇怪,丹田緩緩升上一股暖流,流入天鼎巨骨陽谷俞府陽關命門諸穴,周身無不受用,慢慢的意識一點一滴的恢復過來,體內紊亂的氣息也平復許多,隱隱約約感到功力又提升了。

「哪來的兔崽子,幫裡的老妖們沒提醒你別亂走嗎?沒事就快滾!」

你拱手做揖,尊敬回道:「感謝前輩相救!誤闖禁地,還請見諒。」語畢,急忙提氣運力,大步向外躍去。

此時聲如洪鐘,如雷貫耳的一句「喂!你還沒付錢啊...」,響徹雲霄,漫延無盡。

NPC-
秤斤秤兩,銀貨兩訖燕巢芭樂俊 (master uccbear)

豔陽高照,一道身影正盤坐神樹底下,斜戴斗笠,口中刁著煙斗,一身黝黑的皮膚,加上碩壯的身形,顯現出多年勞動的痕跡,他就是神樹守護者,「芭樂俊」。身懷絕世武藝的他,因緣際會在這守護至寶,在他悉心照料之下,神樹日益茁壯,由於神樹會擾亂心智,為了保護幫眾,索性在樹下佇留,兼賣芭樂,此份大義,讓人佩服。
最後由 gps 於 2023-12-25, 21:06 編輯,總共編輯了 2 次。

gps
文章: 54
註冊時間: 2018-01-10, 21:39

Re: 申請幫區

文章 gps » 2023-12-16, 16:31



路旁小徑隨著腳步一步步寬廣,映入眼前的,像少女綻放的青春般,,讓人眼花撩亂。這裡種植了許多植物,有珍稀藥草、奪命毒草,交錯其中,好不熱鬧。這裡是人稱萬藥之初的〈〉,因土地奇異,種植藥草可提升品質,常吸引各大門派在此栽種,又因坐落在青幫與其他門派間的交界處,平常爭鬥是司空見慣的事。花半坼,雨初晴,你搖搖晃晃的走在路上,濃濃酒意不時湧上心頭。半夢半醒間,夢殘,惆悵聞曉鶯。忽然身後藥王門弟子的吆喝聲響起,
「是誰?!」
「對...我是誰 ? 」
語落,鮮紅的珠光散在絢爛的花辦上,霎時大地又恢復了寧靜。

NPC
救苦藥仙酷囉囉(master coolroro)
眼前的人一頭紫色長髮,左手酒葫蘆,右手拿著一根不成比例青黑色的搗藥杵,滿身酒氣,走路搖搖晃晃,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救苦藥仙,相傳鄰里間有人命危,只要還有一口氣,他就可以妙手回春,且不收分文。但如果是江湖上的人,他可是不救的,而身懷杖法絕技的他,也讓人無可耐何,只能悻悻然離去。

gps
文章: 54
註冊時間: 2018-01-10, 21:39

Re: 申請幫區

文章 gps » 2023-12-16, 16:31

萬梅山莊

桃花春水生,白石今出沒。

搖蕩女蘿枝,半搖青天月。

不知舊行徑,初拳幾枝蕨。

三載夜郎還,於茲鍊金骨。

這裡是劍神的居所,經過多年江湖生活,他回來了這裡。庭院裡的桃花,轉眼映成一片嫣紅,又是冬去春來過一年了,院裡繁花錦簇,蝴蝶紛飛。老小三三兩兩,各成一落忙碌著,屋裡廚灶正傳出陣陣香味,屋外雞鴨成群,寧靜無波的小池塘,隨著白鵝在池裡划啊划,陣陣漣漪散了開來,驚動池中飛鳥成群而去。此時涼亭內石桌坐著一女,相視而笑,男子一襲白衣,氣宇非凡;女子玉貌花容,手如柔荑,膚如凝脂,苗條婀娜。兩人轉頭看著院內小童戲鬧,臉上滿滿幸福的微笑。正所謂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

NPC
「劍出 無回」西門吹雪糕(master wangjer)

他正是江湖上人稱劍神青年,手下敗將不知凡幾,白色的衣裝,搭上不茍言笑的表情,因嗜劍如命,劍法超絕,以達無劍勝有劍的境界。與人比畫,往往一招決勝,劍意之妙,凡人已無法窺得其一。

gps
文章: 54
註冊時間: 2018-01-10, 21:39

Re: 申請幫區

文章 gps » 2023-12-16, 16:31

傳劍

山中一處破舊的山神廟,看起來已經很久沒有人來過了,地上厚厚的一層塵土,桌椅散成一片,雜亂無章,供桌上一閃一滅的燭光,是屋裡最大的光亮。夜光下,廟簷映射在院子裡,忽然一道黑影,自天上緩緩落下。看那人走路踉踉蹌蹌,搖頭晃腦,在一旁石椅上坐了下來,拿起你準備好的梨花春蒲桃酒龍膏酒寒潭香等美酒,一口接一口,整間廟頓時瀰漫濃濃酒香。
老者道:「既然喝了你的酒,我就教你一招,看好了 !」,接著天空中一道道劍影散了開來,讓人目不暇給,眼花撩亂。當劍招走完最後一式,順著劍法,老者向外一閃而出。你急忙道:「敢問前輩大名 ?」
此時 遠遠傳來宏亮的朗詩聲

御劍乘風來 除魔天地間 有酒樂逍遙 無酒我亦顛
一飲盡江河 再飲吞日月 千杯醉不倒 唯我酒劍仙


NPC
嗜美酒 斬妖魔酒劍仙(master rick)
他一身褐袍,雙目迷茫,身上濃濃的酒味四溢,生性放蕩不羈,嗜酒如命,斬殺惡人劣痞,妖魔鬼怪,不盡其數。人生與酒,劍在其中,武藝超群,傲視群雄。

gps
文章: 54
註冊時間: 2018-01-10, 21:39

Re: 申請幫區

文章 gps » 2023-12-16, 16:32



北風蕭蕭天地蒼茫隆冬初至大地彷服已蓋上一條雪白的被子!這裡是青幫秘密訓練的基地-殘雲窟。牆上或大或小的痕跡,是兵器交擊留下,另一面牆上密密麻麻的秘訣,是前人留下的領悟,是否得以突破,就看個人造化了。隨著長廊向內走去,空氣中不時彌漫出一陣一陣金錢味,伴著打鬥的聲音傳出,顯然要變強,必須有所覺悟。屋內一陣大喝傳來,有誰缺經費?你急急忙忙的跑了進去。原來是有人在贊助練功經費,望著排隊人潮,你不禁咽了口氣,好大的手筆!真不愧是佔據一方的巨擘!看來,來對地方了!

NPC
繁星一指 破空乾坤」妖神記(master moneymoney)

他一身黑衣,雙眼炯炯有神,手持碧綠龍頭巨棍,輕輕一揮,四周颼颼聲作響,大地彷彿顫抖了起來。他就是喜歡幫助新人,贊助練功經費的妖神記!據傳,當年在風陵渡,因路見不平,一棒打死欺壓百姓的官爺,後來經商有成,為一方巨賈,平時樂善好施,仗義助人。


上面幫區都mnb付款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