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派任務,升級幫派npc

未採納的原因有千千百百種, 就不詳細說明了
回覆文章
wawab
文章: 24
註冊時間: 2014-04-15, 22:56

幫派任務,升級幫派npc

文章 wawab » 2014-05-02, 21:52

我記得開放幫區時,identify跟repair其實有兩個等級。
一個是普通、一個是高級,價差2000g,想當然爾,根本沒有幫派購買普通的,大家通通都買高級貨。

那時候大家exp也不高,其實高級貨也很夠用了,
沒想到後來大家exp越來越高,高級貨根本變成地攤貨了...
很希望可以開放幫區的npc升級。
當然若是可以讓我們用錢解決,那是最好,但我猜事情沒有那麼簡單...

所以為了預防wiz不想讓我們用錢解決,我建議開放幫派任務。
目前clan list中,每個幫派顏色都一樣,我覺得可以從這邊著手。
幫派任務共分為五階段,各個階段都可以為幫派帶來一點好處。
打個比方。
幫派一轉,clan list中幫派名字會是亮白色。然後看是讓waiter東西便宜點,還是seller收購價高一點。
幫派二轉,clan list中幫派名字會是紅色。然後identify跟repair開放付費(or免費)升級為跟大里一樣等級。
幫派三轉,clan list中幫派名字會是藍色。然後identify開放付費(or免費)升級為跟貓宮一樣等級。
幫派四轉,clan list中幫派名字或是天青色。然後repair開放付費(or免費)升級為跟貓宮一樣等級。
幫派五轉,clan list中幫派名字或是黃色。然後幫區可以指定一格增加回精氣神效果,或是home被動擁有解毒功能。

那幫派任務會是什麼?
比方說總共需要湊齊八個人,需要打開八個箱子,隨機取得一~八號的任務物品。
而這八個東西分別在八個房間,房間有exp上限限制,這樣就可以防止一個超高手打通關。
同時可以再限制一隻char在一至五轉的任務中,各只能參加一次,如此又可以防堵雇傭傭兵。

解過任務後,會有個大概敘述。

(o ̄▽ ̄)o〒~~~口八~口八~口八~~ 小貓的世界幫派「帥帥的帥哥軍團」
(o ̄▽ ̄)o〒~~~口八~口八~口八~~ wawab1, wawab2, wawab3, wawab4
(o ̄▽ ̄)o〒~~~口八~口八~口八~~ 齊心協力、其利斷金、Z>B、帥死人不償命
(o ̄▽ ̄)o〒~~~口八~口八~口八~~ 天神特地為其祝福!
ㄟ尼巴滴轟!?!?ㄟ尼巴滴轟!?!?ㄟ尼巴滴轟!?!?ㄟ尼巴滴轟!?!?ㄟ尼巴滴轟!?!?ㄟ尼巴滴轟!?!?
《《《《《「帥帥的帥哥軍團」中的重要角色「無敵超級帥」大聲狂笑:哈哈哈哈哈!我一轉啦!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ㄟ尼巴滴轟!?!?ㄟ尼巴滴轟!?!?ㄟ尼巴滴轟!?!?ㄟ尼巴滴轟!?!?ㄟ尼巴滴轟!?!?ㄟ尼巴滴轟!?!?

然後到時候look那隻npc,就會有一行金黃色的字串。
經過幫派中wawab1, wawab2, wawab3, wawab4的齊心努力,終使天神願意為其祝福,能力更上一層樓。

大概是這樣。
如此也可達到活化幫派的目的。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