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team

未採納的原因有千千百百種, 就不詳細說明了
回覆文章
yhwilliam
文章: 29
註冊時間: 2014-04-21, 15:12

關於team

文章 yhwilliam » 2014-04-22, 09:43

我不知道這算bug還是新東西,所以就波在這裡。

我以前用過team,可是發現現在不能用了。請問是否關閉服務?還是出現bug?

另外,若team可使用,很想建議登出不會離開隊伍。

thanks
------

help team

隊伍指令使用方法:

team with <某人> 隊長邀請他人加入你的隊伍, 雙方皆下指令。
team leave 離開隊伍, 若下此指令的是隊長, 則整個隊伍會解散。
team talk <訊息> 跟隊伍裡其他的人談話, 可以用 tt <訊息> 替代。

直接下 team 指令時則會顯示你目前是否有加入隊伍及隊員名單。

註: team 跟 follow 是獨立的﹐你不一定要 follow 隊伍的領袖。

team with suck
什麼﹖

jrealm
系統管理員
文章: 1084
註冊時間: 2014-03-31, 23:10

Re: 關於team

文章 jrealm » 2014-04-22, 10:15

是的, team 已經被停用了...

nbmi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2014-06-01, 15:37

Re: 關於team

文章 nbmi » 2014-06-04, 08:15

目前 team 有隊頻(tt) 可以讓多人組隊, 而有自己的頻道

想到這個, 先請問一下用隊頻了話, 應該不算公開頻道吧?! 所以是不是就沒有"不能講解謎方法"的限制?

另外有關team的建議
"直接下 team 指令時則會顯示你目前是否有加入隊伍及隊員名單。"
能不能加個參數
例如: team -s 可以看到隊友目前的精氣神狀態, 以及有沒有受傷 (可以幫補~~~XD)
team -w 可以看到隊友在哪? (大約位置, 或是直接用所在位置的標題)

所在位置的標題, 例如: 木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木屋 --
只見屋中陳設簡陋,但潔淨異常,室中凌空拉著一條長繩,見室
右有榻,室左立著一個粗糙木櫥,此外便無別物。

這裡唯一的出口是 west。
照妖鏡(mirror)
古墓派第四代弟子「神鵰俠」楊過(master yang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emap 中 是否也可以看到隊友? (如果在附近了話)



一般想到組隊 online game 裡的 坦 補 打手, 在mud中 能不能呈現呢?
不過這又牽涉到 潛能 經驗 怎麼分的問題, 想想似乎有點麻煩, (還是先看看就好吧~~XD)

實戰了話, 使用的心法, 與天賦的點法 跟職業, 為最大差異, 或許組隊, 可以思考極端練法~~(血最厚, 放輔助 & 發揮最大輸出)
目前看到 峨嵋心法 像是坦補合一 的心法, 可以幫補, 又可提高自己的 精氣神~~~XD

降龍 比較像是牽制技!?

不知道 小貓 有沒有幫擋護衛 相關的指令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4/05/30 更新預告
文章由 jrealm » 2014-05-29, 15:01
2.
重新開放 team 組隊指令, 隊員可共享房間的所有權 (重開後生效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realm
系統管理員
文章: 1084
註冊時間: 2014-03-31, 23:10

Re: 關於team

文章 jrealm » 2014-06-04, 10:43

tt 屬於私人頻道, 所有的談論內容, 巫師們不會收聽也不會進行管制

其他的建議, 都還滿不錯的
不過就如同公告的內容
目前 team 是為了支援 req 而重新開放的
暫時沒有計劃 (也沒有能量) 做相關的開發與修改

你的建議我記下了, 日後若有可能, 我會拿出來參考的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