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錯誤] 幫區..只發生一次

回覆文章
wawaman
文章: 76
註冊時間: 2014-04-03, 11:32

[錯誤] 幫區..只發生一次

文章 wawaman » 2019-06-06, 07:29

> w
教育中心 -
這裡是動物園的大型教學展示中心,包含園內所有動物的圖鑑和標本,
讓遊客做導覽和教學之用,豐富又齊全的資料令人驚訝。同時中心也規劃了
、、,設備的完善和多元化,讓人早已忘
了園區入口的那塊破舊、陰森恐怖的招牌。這裡有一個櫃台,一個帥氣的男
子在櫃檯招呼遊客,讓你不禁多看了幾眼。角落有一座樓梯,往地下室的方
向被一扇金子所打造的門(door)擋住,上面不知被什麼人用內力刻上『』幾個大字。

這裡明顯的出口是 south、east 和 west。
人妖鑑定師 齊地小聖 偷練狼(kingwolfs)
> s

執行時段錯誤:*Room: create_door: attempt to create a door without exit.

程式:/std/room.c 第 164 行
物件: /d/clanroom/zoo2/zoo2
呼叫來自:/<driver> 的 <fake>() 第 0 行,物件: /obj/user#1330 ("wawaman")
呼叫來自:/feature/command.c 的 command_hook() 第 39 行,物件: /obj/user#1330 ("wawaman")
呼叫來自:/cmds/std/go.c 的 main() 第 114 行,物件: /cmds/std/go ("Root")
呼叫來自:/d/clanroom/zoo2/zoo2.c 的 create() 第 44 行,物件: /d/clanroom/zoo2/zoo2 ("clanroom")
呼叫來自:/std/room.c 的 create_door() 第 164 行,物件: /d/clanroom/zoo2/zoo2 ("clanroom")[/color]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