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
eric
2016-02-18, 11:00
版面: 心得分享區
主題: 終於醉刀悟招了~~~~
回覆: 1
觀看: 3684

終於醉刀悟招了~~~~

武林傳來消息 eric 領悟了醉刀一個秘招 [東風日不醉]

【傳說】薇夫人(vivi):cong
【動作】爆力兔得意的作出勝利的手勢「 V 」,說:「哈哈哈~~」
【動作】冰藍茶笑容滿面的對每個人說道:「哇!恭喜恭喜!」
【拍賣】黑市老闆:黑市老闆(Auction boss)準備拍賣舊書,起價為 70 文錢。
【傳說】爆力兔(eric):感動 第一招
eric
2016-02-04, 18:15
版面: 申訴區
主題: 青幫想購置新幫區
回覆: 1
觀看: 4690

青幫想購置新幫區

Dear J大

目前青幫想再增新幫區、請協助提供目前可以再提供幫區功能及價格表。


備註:關於昨日home u幫區區塊、與內部的高層確認,青幫當時確實是購置最高階的造雲雕像請協助確認,如確認無法贖回原雕像的話、要變更雕像需支付多少費用?
eric
2016-02-04, 18:13
版面: 申訴區
主題: 請協助修改青幫幫區描述
回覆: 1
觀看: 4779

請協助修改青幫幫區描述

1. home 2w 只需修改Chen名稱 $HIG$青 $HIB$幫$HIY$護$RED$法$HIC$杖$HIW$「$WHT$黑$HIY$金$RED$護$BLU$法$HIW$」$HIG$青$HIB$幫$MAG$護法$HIW$ (Master green) 2.home w $HIC${ $HIY$富二代$HIM$傳奇$HIC$ } - $HIW$曾經轟動一時的$HIG$青$HIB$幫$HIY$富二代,$HIW$因靠者$HIG$資源$HIW$回收而財富卻已累積到$HIY$富$BLU$可敵國,$HIW$雖然現在已成為$RED$傳說$HIW$。 但仍$HIW$默默$HIG$耕耘$HIW$者$HIG...
eric
2016-01-28, 18:02
版面: 申訴區
主題: 青幫要贖回幫區
回覆: 3
觀看: 6198

Re: 青幫要贖回幫區

J大、如要再贖回另一個幫區是否有打折、可以打折的空間大約多少?
eric
2016-01-27, 17:51
版面: 申訴區
主題: 青幫要贖回幫區
回覆: 3
觀看: 6198

青幫要贖回幫區

青幫要申請贖回被砍掉的幫區,要贖回的區塊是維修的、贖回金5000g可找exec及rainseason領取。感謝